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2014/1/30  會是我陪媽媽吃的  最後一個年夜飯
以後  年夜飯會要在婆家吃  直到初二回娘家

一直以為  吃飯這個理所當然  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有一天  會變得這麼彌足珍貴  這麼難以割捨

媽媽一早就給我打了預防針  說他自己吃飯也很OK  很EASY
他依舊不會去叔叔家吃年夜飯  也不可能跟著我去夫家吃年夜飯

這樣  今年  就是他最後一個  有人陪的年夜飯

這樣一點也不OK不EASY好嘛..........

我的媽咪  總是喜歡逞強  把好的都留給我  永遠都把自己的需求擺到最後
雖然有時嘮叨的讓我直翻白眼  雖然對我的要求永遠都還有進階版
但是  這是世界上最最最愛我的人了  也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拿再多錢  也不換

曾幾何時  媽咪已經從一肩膀把我整個世界扛起來的愛逞強女超人
變成一個  白髮蒼蒼  忘性強  怕寂寞但是依舊愛逞強的美麗歐巴桑

不知道  可以陪媽媽的日子還有多久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每一天
(雖然我總是很有自己的意見又愛頂嘴  這部分我想我還是一樣的不會變 哈)

知足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