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突然的,就加入了一個名為拔罐塑身的課程中。。。
本來聽Ginny阿季說,是一個連拔三天的行程
在看到阿季從XL號變成M號實在太震撼 (說阿季本來是XL號會被扁死嗎?? XDDDD)

思考了一下好像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就打電話預約惹
沒!想!到!
禮拜三去了之後,老師告訴我,這個療程還需要飲食控制
療程?? 飲食控制?? 不是只要三天就可以了嘛嘛嘛?????

細細追問下,除了第一次是需要連續三天來拔罐之外,
每周都需要抽個2~3天來拔,
持續1~2個月 (看各人需要多瘦的程度來決定)
之後要維持的話,每個月再來一次,就可以擁有模特兒般纖細的身形不復胖

期間盡量不要運動 (?????)
這個理論基礎是:
拔罐會讓脂肪加熱直接消耗掉
若是有肌肉的話則需要先把肉拔鬆轉化成脂肪,再用拔罐的方式消耗掉
聽起來很詭異是不是??

飲食控制的菜單如下: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一顆蛋+一杯200g無糖咖啡 (約莫是小7 or 全家的小杯拿鐵, 但我都喝中杯的)
午餐:一塊200g肉+一碗飯 (200g)+單一種青菜吃到飽
晚餐:蔬菜or水果or混搭 共200g

烹調方式不限制,不要油炸就好

除此之外;
還有一張禁食令清單

甜的
辣的 (含胡椒)
湯的
冰的
高澱粉類 (各式麵食水餃包子饅頭麵包......)
葡萄/ 芒果/ 鳳梨/ 香蕉

我超愛吃麵喝湯吃辣的啊!!!!!!!!!!!!!!!!!!!!!!!!! (怒吼)

剛剛精算了一下熱量,以最大值(就是用油煎/ 炒)來看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 (160卡)+ 一顆蛋 (85卡)+ 一杯200g無糖咖啡 (120卡)
午餐:一塊200g肉 (500卡)+ 一碗飯 (370卡)+ 單一種青菜吃到飽 (60卡)
晚餐:蔬菜or水果or混搭 共200g (30卡)

一天的熱量約莫1325,是有超過一般女性的基礎代謝率 1200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天差點把我餓死了阿..........

總之,既然錢都花下去了
(一次要1250還不便宜呢!!肉痛....)
就讓我們置之死地而後生
觀察看看一個月過後,我的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