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公司在募集母親節宣言

主題是對媽媽的感性告白

打開word檔

發現有好多好多話梗在心裡

決定  關掉公司網頁    打開自己的私人空間

來寫寫對媽媽的感性告白

 

曾經為我撐起一片天的媽咪

那個在我心中跟巨人一樣    無所不能的媽咪

曾幾何時    也在這劇烈變動的環境中    跟著我們一起乘著小木舟    浮浮沉沉

而不再是那艘承載著所有人重量的豪華油輪

 

時光芿苒三十餘年    如今    我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對於手中那條    綁在我身上的保護繩    該放  該收

妳心裡藏不住的擔憂    我懂

總是看著我橫衝直撞的背影默默守護著

總是傾己所有毫無保留的把最好的留給我

總是在我困惑無助時牢牢抓住我的手不讓我受傷

總是隨時準備好那個最溫暖的懷抱等待著我

 

雖然這句話很多餘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妳

媽媽不要擔心!

在妳的羽翼之下長大的我    會永遠保持純真單純善良的那個特質    會用清澈的雙眼去尋找真相

在妳的教育之下學習的我    也會妥善的保護好自己    就算受傷害也會很快就忘記不會在心裡留下傷疤

所以

媽媽不要擔心!

 

我最最幸運的是    身邊總是有好多人在愛著我    保護著我    同時教育著我

我很知足    也很感謝

媽媽    我深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