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跟小克從台北開到墾丁~~~
車程花了約莫7小時  包含休息(不是在摩德路哦~~~) & 午餐
就抵達了這個我至今搞不清楚地理位置的民宿~~~
所以說~~~咖咪真的是我們的好捧油~~~
出發前  輸入好座標(是的!!這家的位置偏僻到...我的咖咪找不到住址..)
他就會好盡責的帶我們到目的地

抵達民宿前  我們一度有在思考...到底是開去哪裡惹...
因為...民宿四周跟墾丁大街(還不用把台北東區拿出來勒)比起來
等於是月球跟地球的差別拿~~~~摸樣的大阿~~~
結果搞得小克晚上睡覺都要拿椅子抵住房門很害怕有人衝進來
<--被害妄想症很嚴重這樣XDDD
(阿是說如果真的有人衝進來...你是要逃去哪??)

下面是我們2天晚上住的地方~~~




門口看起來很乾淨
走進去的草皮也真的是很乾淨
<--對不起我詞窮了,腦波很弱的人字彙也不多阿(攤手)



而且還可以在庭院烤肉
烤肉區我沒有拍到XDDD(不擅長寫遊記的人就是容易落東落西的阿~~~)
這家還養了一隻黃金妹妹
結果~~~老闆娘(應該是吧?)還很熱情的問我家金寶是男生女生
想說當場就來交配一下XDDD(哪來的靈感阿淘氣的老闆娘你~~~咕嘰咕嘰)
我們家金寶很純情不搞一夜情的柳~~~



房間很乾淨
比我之前住過墾丁大街上幾家民宿還來得乾淨~~~
而且空間不小  天花板上還可以看到天空柳~~~
可以在後面的木板上滾來滾去-->但是到底為什麼要滾來滾去我至今也想不明白~~~



回眸一笑的小克



還是只能自拍的2個人~~~
我本人化妝前後真的是一樣漂亮的吧吧吧吧~~~(灑花瓣轉圈圈)



金寶當然也有來~~~(摟金寶)
但是看起來就是剛剛在車上睡很飽眼屎很多還來不及清的狀態阿~~~



床挺舒服~~~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就是一個我喜歡的剛剛好~~~~
(阿是說年紀大了現在很難睡跟以前一躺下去就陷入重度昏迷差好多阿阿阿!!!)
-->一整個想到就悲從中來。。。。
咳~~~大家應該沒有發現我化好妝了吧??
因為沒有差很多阿,都碼一樣漂亮~~~~
稍微打扮一下是因為我們有訪客柳~~~~
一到墾丁就有訪客,朋友這麼多我真的是覺得休誇不好意思阿~~~(撥小克瀏海)

IMG_0099_1.JPG

小胖跟小饅頭(你也可以叫她小年糕小包子,舉凡食物前加個小都ㄟ通)是為了金寶來的~~~
據說一開始好像是叫小年糕(但是我現在也亂了....)
但是我老母一直亂叫人家  這個小饅頭也是很隨和叫啥都有反應  導致於大家也跟著亂叫一通XDDD



看到女生心情就很好的金寶~~~
(哽咽)你不是很愛很愛我嗎??

然後~~~~玩了一會兒~~~~
我們就相揪去吃海鮮拉~~~~

下一站~~~阿利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