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年, 老娘要披上戰袍嫁衣勇敢的往愛情的墳墓幸福的婚姻之路前進了!

在無數風風雨雨的愛情崎嶇路上, 轉眼間也走了35個年頭 (大驚),

籌備婚事的過程中, 不能免俗的也是有許多的血淚(!)史, 但這些就留待以後再來寫,

今天要來分享的, 是我們的北歐蜜月自助旅行規劃,

有些人會問, 蜜月就交給專業的旅行團就好了啊, 幹嘛選擇自助呢?

這個問題非常固得, 因為我也問過自己很多次!

但是最後選擇自助行的的原因如下:

1. 跟團為了要多看些景點, 拉車的時間很多, 不符合我偏好的悠閒深度之旅

2. 北歐團因為價位高, 我查到的團都只有安排10天, 扣除掉交通時間, 實際玩的天數並不多,

    難得有長天數的假期加上老娘蜜月旅行回來之後就要離職了, 那當然是多玩幾天啊是吧!

3. 開團日期跟我們八字不合, 由於結婚時已經在12月中了, 歐洲在這個時候是淡季中的淡季,

    尤其是聖誕節前後, 很多景點或是商店根本就是不營業,

    所以很多旅行團不是在我們結婚當天出發趕在聖誕節之前回來, 就是根本也沒有開團 (跪倒在地)

4. $$$$$$$$$$, 沒錯! 最重要的點就是金錢考量了!!

    北歐蜜月團真的是靠北相當的嚇人, 物價相當高加上要求食宿的高品質, 團費自然是壓不下來,

    我也建議若是蜜月行, 最好找有品質一點的蜜月團,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都去到那麼遠的地方了,

    若是旅遊的品質不好那不如用一樣的預算選擇其他物價較低的點, 是吧?

 

希望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 我這麼反骨的個性, 不想去跟大家一樣的地方, ex: 奧捷/義大利/法國/德瑞....

加上去上述地方不去逛街亂買東西我會死排滿購物行程的可能性很高,

於是最後, 2個人達成共識, 北歐的極光之旅就出線了!

好了, 聽完我的解說, 大家知道為何我會做這種整死自己的自助旅行安排了吧?!

(根本沒人在乎我們幹嘛要做這樣的決定吧??!!)

於是, 決定把這些過程分享出來給跟我有一樣需求的朋友

 

下一篇, 我們就直接進入北歐自助旅行安排的規劃篇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