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的隔天

送你走的路上

莫名的  心裡浮上這首歌

悄悄的  在心裡  跟你做了最後的道別

道別那些  只屬於我們倆個的回憶

從此以後

伸出去的手  再也握不到你厚實的手

習慣匆忙趕回家的我  再也等不到你飛快衝出去尿尿的身影

要努力克制自己  別再留一盞習慣的燈給你

我還在努力  不去留意腳邊  怕踩到你的習慣

要留意不再保留  每週專屬於你的游泳時光

看到適合狗狗去的餐廳及地方  要很努力的忽略

再也沒有辦法  累積屬於我們倆個的  回憶

真的很想你

非常的想你

====================================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説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説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忘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