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媽咪交代我要去拿他這禮拜訂的松露巧克力
這禮拜    一忙起來就不小心忘記了
今天媽咪打電話來    問我這件事
我:阿    待會打去問
媽咪:你忘記了對不對?
我:對,不小心的啦
媽咪:不用心
我:阿我又不是故意的,這禮拜就很忙...
媽咪:嘟嘟嘟....
電話被切掉了....

覺得很委屈也很生氣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有需要這樣嗎??
每次講話都這樣收尾
動不動就掛電話罵人
不管什麼事都會被罵
常常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管是不是因為更年期

這樣的話語好傷人好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