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運動會
當初在分配運動項目名單時
因為一人至少要參加一項
就選擇了躲避球
想說腿力不行  臂力超弱  但在場內跑跑跳跳躲躲球我還會
然而因為女生人數嚴重不足
於是我的名字不斷被大家提起....
欸...apple不是很厲害嗎?叫他來參加大隊接力啊!!
最後一棒是誰?apple怎麼沒有跑,叫他來啦!!
等到所有名單出來
欸....躲...躲...躲避球攻擊手??
大家不想贏了是嗎??我協調神經很差耶....

吼~~~~
一早就聲明
我真的很願意參加這些項目
但是....我的運動細胞跟外表看起來完全不相符阿!!
健康的膚色(其實就是很黑)    細長的四肢(一個肥滋滋的肚子平常藏得很好)
不代表我很運動型阿阿阿阿.........

不知道被多少人誤會過了,唉....

大學的時候    中租的時候
我都被第一個推出去先發名單裡
結果大隊接力,賽跑    我都是從隊友的領先到被持平追過
吼~~~~    然後結束後就會被罵

就連之前的BF在追我時也誤會我是運動型的才追
結果到手後才發現被騙
我....我....我....很無奈阿!!

我真的不是運動型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