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金寶很乖    已經訓練可以放開牽繩讓他四處亂跑一段時間了
通常來說    只有我一個人帶的話    我會一直注意他跑去哪了    並且適當的時候會叫他回來
因為我家孩子很呆    有時候一玩嗨了    就會找不到我    儘管我只站在離他十步外的地方
但是媽咪覺得    狗狗的天性就會找人    所以前2次散步    總是站在一定的距離不叫他    而他也的確自己迷路一陣後會跑來找我們

因此禮拜五晚上跟媽咪一起帶金寶去公園散步時    也是照例讓他四處自由奔跑
就在一進公園沒多久    金寶跟隻黑狗玩了起來
我跟媽咪邊聊天邊繼續往前走了約莫50公尺    我停住等金寶
等了一會兒    都不見影子    媽咪說    不要急啦,他自己會來找我們
又等了一會兒    有點急了    拉著媽咪往回走    但是剛剛金寶玩耍的地方空盪盪
剛剛那隻黑狗已經走掉    金寶呢??
焦急的四處大喊他的名字    都沒有回應    我開始淚如雨下    又氣又急
氣媽咪不該放他自己一個    氣自己沒有堅持要叫金寶來
每天跟金寶相處最多的是我呀    他真的是笨呀    我幹嘛要相信媽咪說    狗狗的天性跟嗅覺很靈敏這種話呀??
急的是金寶沒有打晶片    雖然項圈上有我們的電話號碼    但是我的手機放家裡    哥哥看電影不會接電話
那萬一有人找到金寶沒聯絡上我們怎麼辦??

邊哭邊跟媽咪說    我回家找金寶    你在這邊看金寶會不會回來
一路上用百米差點破9秒世界紀錄的速度跑回家    一面擔心路上車這麼多    他會不會被撞到
一邊祈禱看到金寶    另一邊又祈禱不要在馬路中間看到我的大黃狗

還好    在快到我家社區的騎樓下    遠遠的看見一個笨笨東張西望的大黃狗
KINBO!!!!一看到他    眼淚馬上飆出來    就在社區樓下大哭的摟著金寶一直打他
你幹嘛跑掉啦??!!    你不要亂跑,我會心碎死啦!!!!

2天後的現在    回想起來還是一陣害怕....

這禮拜我們就去打晶片    以後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走失自己走回家的孩子


還笑的很燦爛開心
你娘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笨狗一隻    幹嘛亂跑啦!!

<後記>
當我牽著金寶重新出現在公園的時候,媽咪似乎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因為我一直哭喊,都是你害我的狗狗不見了啦!!我再也不要相信妳說的話了!!他真的很笨妳都不相信啦!!
結果媽咪一看到金寶就罵他說,我現在更討厭你了啦!!笨死了!!<註>
好好笑~~~~

<註>媽咪很沒耐心,不喜歡笨人笨事笨狗,舉凡跟笨扯上關係的他都不喜歡,
         但是我家這隻真的是很笨,只是仗著一張臉可愛,所以也沒有討到我媽咪的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