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接到哥哥的電話說
金寶吐了一地
之前感冒的時候    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所以想說回家再觀察看看
還沒到家    又接到哥哥電話
說金寶又吐了
當下就決定回家帶金寶去附近的同安動物醫院看看

姚醫生打了針    說要禁食禁水
如果到9點都沒有吐    就可以給他一點點乾食跟幾口水

回到家    來不及阻止金寶    口渴的他就喝了幾口水
之後我就把水碗跟玩具全部收走    怕他又吃到會嘔吐

不到9點    金寶又吐了    >"<    寶貝~~~不要吐了好嗎??
之後陸陸續續又吐了3次
焦急的我蹲下來看他
這一看    不得了了!!
金寶整個右眼眼瞼腫起來!!

##下面有圖片,不想看的可跳過##


















有看到嗎?眼睛下方腫起白白的像水泡一樣..........




跟正常的左眼一比較,超明顯!! 


當下馬上打給姚醫生,拜託他跑醫院一趟幫我看一下金寶!!
(當時11點,動物醫院早已經關門了 >"<  不過姚醫師人很親切,跟我約定20分鐘後醫院見,大感謝 )
我可憐的寶貝,你到底怎麼了呢??千萬不要有事阿!!

姚醫生說是第三眼瞼脫出,開了眼藥水,說還是要觀察看看明天的情況如何
原因不明....
到這裡,我整個人已經快崩潰了....

回家之後
金寶又吐了一地的水
Orz...........
可以不要再吐了嗎?馬麻很擔心你~~~~

上網瘋狂蒐尋病徵跟其他設備較齊全的動物醫院
明天要請假帶金寶去曼哈頓動物醫院看看
金寶加油~~~~
你給我好好的聽到沒有!!

現在是半夜2點半    希望一覺過後    金寶就好起來
寶貝加油!!

-----------------------------------------------------------------------------------------------
我要崩潰了!!現在另一隻眼睛也腫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