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社區的花園入口
三天兩頭被封住
(是說吼....我每次都有清理耶~~~
甚至還幫別的狗狗清理....只要我有看到的話....
還是常常被封住....真是不解....)

但是為了怕有一天入口被水泥封住金寶沒地方尿尿....
所以上週末    決定跟金寶耗在家裡訓練他

結果......

--------------------------------------------------------------------------
週六......
一早餵完金寶,我就叫他進廁所尿尿....
因為怕他看不到我們會害怕,所以只有用圍欄圍住廁所門口,
我就坐在旁邊看書陪他~~~~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一直忍耐,死都不尿....

DSC05256-1.jpg


(期間我還故意一直餵他喝水吃飯)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跑去yahoo知識求救.....
晚上....哈利麻麻看到我暱稱,打給我,問我詳情,叫我今天先放棄,
因為廁所在我房間裡,他的床也在我房間,廁所沒他尿味,
加上他打從出生後就沒在家裡尿過(呃....剛來我家的時候不小心漏尿過2次不算....)
所以他可能不敢尿........

DSC05260-1.jpg



於是

22個小時之後

我認輸了.....

麻麻比較怕你得尿毒症之類的....
之後一開門,臭小子以光速暴衝出去花園狂尿........




DSC05246-1.jpg

--------------------------------------------------------------------------
週日......
收集了一些金寶的尿尿,舖在報紙上,
想說,這會兒,尿味夠重了吧!!??希望會成功阿~~~~(祈禱貌)

DSC05259.JPG

結果................

24個小時之後

金寶....你2:0 KO麻麻了.....

DSC05247-1.jpg

然後...然後...我就放棄了...........

哈利麻麻,我就說....哈利是神犬吧!!!!一說尿尿就衝進新家廁所....Orz....

有沒有會在家裡廁所尿尿的小狗~~~~
可以借我2天嗎??!!

嗚嗚........教小狗尿尿~~~~好艱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