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2年沒包粽子了~~~
所以    今年    媽咪決定來包一下粽子
她說    因為很久沒包了    所以今年決定包很多很多~~~~
(抖~~~~其實我很討厭包粽子,家裡會一個禮拜都是濃濃的粽子油味~~~~)

於是今天一早    我就被派去市場拿黑豬肉跟鹹蛋黃

哇勒..........黑豬肉好大一包勒..............
媽咪一共買了10斤多
老闆拿給我的時候    我還整個人往下傾斜了好大一下~~~~

媽咪更是從昨天下午就一個人默默的在家裡加工~~~弄到晚上12點多~~~~

今天包粽子的材料有~~~~

 

 

 

 

 

 

以及~~~~
最重要搭~~~~

 

據說阿~~~~今年要包200個粽子~~~~抖~~~~
阿母,阿你是生意做很大朋友交很多歐??
包醬多是要送給誰阿??

 

好久沒包了~~~~但是這技能~~~~跟騎卡打掐一樣~~~~是不會忘滴~~~~

醬醬醬~~~~~

這是我的成果~~~~

 

這次,我一共包了2串40顆粽子~~~~就覺得我手要廢拉..........
真是佩服阿姨們的快手~~~~
最後竟然~~~~一共包了299顆粽子哩~~~~

 

為什麼是299顆呢????

-----------------------------------------------------------------------------------


當大家一面在外面中庭邊聊天邊努力的包著粽子的當下~~~~

有一隻小狗狗(是低!!!金寶在我心中,永遠是一隻小狗狗!!!).....偷偷摸摸的......

幹了一件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的事情~~~~

當時媽媽我~~~~覺得家裡出奇的安靜~~~~
金寶又沒有守在門口看我們~~~~
怎麼想,都覺得有點詭異~~~~

於是.........................慘案就發生勒................

金寶他!!!!金寶他!!!他竟然偷偷摸摸的!!!!把廚房流理台上!!!!那待煮的生粽子!!!!
巴下一顆吃乾抹淨.............................

 

而且這死小孩聽到媽媽我進門的聲音
竟然是以更快的速度KO這生粽子....................
我一面拖著他離開案發現場的當時,他一面還給我拼命的舔地上!!!!
真是欠揍的不得了!!!!!!!!!!

他本狗心裡應該是在想~~~~
這麼多粽子    我偷吃一顆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嘖嘖!!!!臭寶!!!!你竟然是打算把葉子阿啥的全部吃光光!!!!
       
還有把媽媽我放在眼裡麻你,蛤??!!??!!

 

 

金寶~~~~粽子..........好吃麻????


下面是粽子成品圖~~~~




 

我家拔拔硬要加甜辣醬~~~
 

 
金寶阿~~~~
下次要偷吃~~~~
也麻煩吃那個煮好的拉!!!!
你是有沒有那麼餓阿?????
成天給我偷吃東西,媽媽我是有餓到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