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下午

跟mo家約一約一起去元寶家叨擾

當天早上  我頂著寒風  在愛狗陪金寶晨泳

整個就是被凍到不行

還遺失了一個全新的松鼠飛盤.....(大哭)<--而且很蠢的到隔天早上才發現.....

 

所以到元寶家時,我整個呈現發抖的狀態

 (不是因為一路上憋尿,是因為真的很冷拉!!)

 

一進元寶家  哇靠!!有夠舒適的~~~~

有一個大大大大大的壁爐  燒著旺旺的材火

(假的拉!!其實是用瓦斯燒的~~~誰會有閒情逸致在那邊生火阿??)

 

所以大家很悠哉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元寶媽....不好意思,把你的滷味吃光光拉 >///<

大家有多爽呢??看一下小鬼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爽拉!!!!




唯一不會反抗,所以很衰的被迫把內褲戴在頭上的曾小桃<註一>momo_1.jpg 

其實,本來會有一家三口內褲套頭的經典畫面,

但是我拿相機的速度一整個遠遠來不及阿阿阿阿~~~~~~

據說某拔還說,開玩笑,被我拍到就慘了阿!!

你倒是說說看阿!!!會怎樣慘阿阿阿???

我也是會打馬賽克的好嘛??????????

 (,重點是不能放上blog,不是打馬賽克喔??蒐哩蒐哩….)

 

當曾小桃成為全場取笑注目的焦點時

地主金元寶在幹嘛哩????

 

 

 

 

 

 

 

 

 

 

 

 

元寶_1.jpg

 

話說元寶真的超愛momo的阿~~~~

從頭到尾都緊跟著momo不放阿~~~

中間有一度,momo被他麻麻翻肚子,

元寶回頭看到後,整個露出”可口大餐”的表情阿!!

兒子,我看阿,你媳婦要被搶走拉~~~

Kinbo_1.jpg 

Orz....專注的小孩,眼裡只有超香濃的牛肉乾!!

什麼情阿愛的,跟我都妹油關係阿!!!!

許金寶小捧油,你的腦袋裡除了食物,可以放些其他東西嘛??

<註1>那個長的很像內褲的其實是海豹的帽子,是元寶媽在大特價的時候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