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實說....我已經不太想再寫墾丁的遊記惹....
就已經沒梗了還一直要想梗~~~
你們有想過腦波弱的人的心情嗎嗎嗎嗎???(連語助詞都要重覆四次騙版面這樣心酸)

(噁~~~而且!!金寶你不要再噴肛門腺了!!!!!!!好臭阿阿阿阿阿阿~~~~)

嗯~~~好吧~~~繼上一篇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就跑回民宿去睡覺~~~(民宿老闆應該覺得我們2個人怎麼一直跑回來很奇怪XDDDD)
然後~~~因為前一天晚上我跟小克一直互搶被子(就是不能輸人這樣)
所以2個人都沒睡好,一回民宿立馬跟老闆多要一條被子~~~
交代好後就上樓睡午覺去~~~
結果.....等到我們都起床了被子還沒送來是怎樣阿阿阿阿~~~~

難道說....腦波弱的人連住宿的民宿老闆都會跟著腦波弱嗎嗎嗎嗎??<--老梗又來~~~

於是我們又去問了一次老闆娘,
老闆娘(很豪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叫我老公去拿,結果他忘記了~~~~~~
我: ......我們在樓上都快打起來了,你有想過我們的心情嗎?? (又哽咽)
老闆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超愉快的我的天~~~)

午覺醒來也比較不那麼熱了~~~於是我們就前往擁有一大~~~~~片乾淨草皮的龍磐公園給金寶噴跑~~~~






非假日,所以也沒什麼遊客喔~~~~
PS: 小克~~~你頭髮亂了~~~(又撥你瀏海)<--請叫我老梗王謝謝!!



金寶一整個想衝出去了阿~~~~



很混亂的自拍XDDDDD

IMG_0352.JPG

瞬間變幼幼臉的金寶, 而且,誰准你把舌頭掛歪一邊搭??!!這樣很淘氣嗎嗎嗎嗎??<---用不膩的梗



遇到港仔,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但是金寶不配合,所以媽媽我只好把金寶抱起來~~~
但是,兒子阿~~~你的表情也太驚恐了一點~~~~~~



天氣好好  風景好好<--嗯,我詞窮了....



躲在金寶後面偽裝小臉~~~
沒想到我擁有小鳥胃之外  還擁有小臉~~~ (整個人都要飛走了阿~~~~)

IMG_0391.JPG

隨風飄逸之黃金金寶(好饒舌)~~~~



意境照之小克背影好美~~~





(跳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抵達了關山~~~
準備來看落日囉~~~~



結果一到關山,旁邊就有路人搭訕我~~~
一直被搭訕真的很不好意思阿~~~(臉紅紅)


小ㄗㄟˇ~~~











妳牽的這隻是我的狗!!
他長的很像我家走失的耶!!

...........................................

其實聽了還挺不爽搭~~~~~~
不是來撘訕我的就算了,還說那個很愛很愛我的金寶是你的!!!!
亂七八糟!!!!!!!!!!




關山的日落真的好美呀~~~



金寶也好開心 (但是鼻頭的口水也擦一下你~~~髒髒~~~)



臭小子還會搶鏡頭,跑來中間吐舌頭是哪回事~~~
而且還不看鏡頭!!!!



把金寶推開,跟小克自己來張自拍~~~



關山日落~~~你真的很漂亮阿~~~~
明天~~~我們就要回家摟~~~~
(好不想寫喔XDDD,整個就是很沒梗,我有預感以後我都不會寫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