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被炸到一個體無完膚的境界去(揪竟是什樣一個境界?)
今年4月    先是比我大4個月的表哥跟愛情長跑十幾年的女友步入禮堂
日曆走到10月    又是大我2歲的哥哥也拋下放蕩不羈的靈魂步入禮堂
緊接著11月    又是一個愛情長跑十幾年的姐接也不顧一切的步入禮堂
很逼人的    11月中    小我2歲的一個雙胞胎堂弟也大張旗鼓的步入禮堂
(雙胞胎的哥哥更過分的去年還前年就結婚了這次還帶著女兒出席!!)
然後    小我1歲的表妹也在FB發布求婚成功的戒指預告著即將步入禮堂
總之    最近我整個荷包是大大的失血呀!!!! >////<

然後    上個月某天    表弟傳了LINE給我    神神秘秘的    說要跟我講個八卦


啥咪!!!!!!!!!!!!!!!!!!!!!!!!!!!!!!!!!!!!!!!!!!!!!!!!!!!
連我那個離過2次婚有男人緣的五阿姨都打算年底從紐西蘭帶著新婚的老歪老公回來補請客

好啊好啊~~~~妹油光系啊!!!!!!!!!!!
大家都去結婚好惹阿~~~~~~~~~~

不太會英語又50好幾又有2個兒子(還不同爸爸)的五阿姨都可以嫁了第三次了老娘我依舊嫁不出去是哪招????

這篇感覺就是怨氣很重大家克以不要再刺激我了嘛嘛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