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寶妹來我們家也即將邁入第四週了
(小記錄: 當初是2013/04/04兒童節連假來的)

這3個禮拜    寶妹的狀況時好時壞
每次當我好不容易卸下心防的那個摸門特    他就會開始搗蛋
不是故意尿在家裡    就是亂咬架子上的東西

這時候    就會覺得    金寶是天使吶!!!!
許金寶    媽媽以前錯了!!    不該覺得你很皮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於是這3週    我的理智線時常在崩斷的邊緣游走

不斷的思考    妹妹到底為什麼總是要挑戰我??
被丟到收容所的狗狗    不是都會特別乖嗎??
妹妹當初在寵物美容及毛孩子動物醫院 (順便幫拔拔打一下廣告) 待過幾個月    都不會亂咬東西
是經過她爸爸謹慎觀察過後    確認很乖    才帶回來的
那為什麼在我們家    就會亂咬呢????

只要一放大給妹妹的自由度    當天或隔天就一定會出事
連帶著金寶的活動範圍也跟著被縮小
不是不心疼的~~~~

當初說好的那個不會搗蛋    不會叫    超級乖的淡定妹    哪時候被偷偷掉包了????

還是我的耐性變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