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挪出時間的兩個人
終於順利的在6月底飛往峇里島
進行第一次的出國旅遊

關於峇里島的行程    由於網路上的資訊很多    我就不再贅述
這邊要記錄的    是旅途上的幾段有趣對話
簡單介紹一下第二天的行程:
水明漾包車-->烏布 (Nuri's warung/皇宮/傳統市場/周邊小店逛逛)-->德哥拉朗 (梯田/木雕)

<之一>

好奇寶寶的某人    在車上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後
突然就跟司機大哥聊開了

某人: May I have a question?
司機大哥: Sure.
某人: Why Bali girls are fat?
司機大哥: Fat? What is fat?
我: Please ignore him. He is so implote. (順勢摀上某人的嘴)
(我OS): 先生你可以閉嘴嗎嗎嗎嗎???? 我不想剛上車就被丟下車啊!!!!!!
某人: F-A-T fat (還外加手勢)
司機大哥: HA HA (乾笑) Maybe they eat too much??
某人: 我覺得他在敷衍我
我 (惡狠狠地瞪某人): 你再問一次這種問題我就殺了你
我 (轉頭對著司機大哥): Never mind. Just ignore him!!!!
某人: 那我可以問這邊的人為什麼都黑黑的嗎?
我: (立刻毆打某人)

<之二>

到了下午, 某人一直盧司機大哥帶我們去所謂的不是觀光客去的地方,
問有無私房景點隱藏版之類的
司機大哥 (滿臉疑惑): 不有名的地方表示不熱鬧, 不熱鬧表示不好玩, 你們為什麼想去不好玩的地方?
我: (滿臉斜線)

<之三>

終於到了傍晚 (突然覺得這天過得好漫長.....)
由於德哥拉朗的梯田不如預期的大    且木雕街上也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
原先預計的行程就提前結束
不知道要去哪的我們    就跟司機大哥說    不然你載我們去家樂福好了!!
想說去逛逛當地的超市採買物品也挺不賴的

結果....司機大哥不知道是覺得我說要去家樂福是對峇里島的一種侮辱還怎樣的, 一直不想帶我們去.........
最後在打了幾通電話之後, 他給我3個選項
1. 烤豬飯
2. 香料雞
3. 海鮮


我 (只好屈服): 請問這3樣中,你最推薦什麼?
司機大哥: 海鮮!!
我: 海鮮要去哪吃?
司機大哥: 金巴蘭
(我們沒有要去金巴蘭阿大哥!!!!!!!!!!!!!!!!!!!講得好像金巴蘭在隔壁那個巷口一樣......)

而烤豬飯則是要開回烏布皇宮那裡

香料雞位於回程的路上, 再加上某人對雞有異常的喜好 (這邊指得是食物的那種雞),
於是, 我們毫不考慮的就選了雞 (食物的那種雞)<--幹嘛一直強調??

於是, 我們就經歷了, 成年後, 第一次用手吃飯的體驗
雞肉又香又辣, 味道滿不錯的,
某人還不斷的驚呼: That is what I want!! The local food!!
然後問我回台灣能不能複製出來一樣的料理
我 (巴下去): 當然不行啊!!!!誰知道這堆香料是什麼鬼阿~~~~
於是某人又繼續盧司機大哥, 問他這道料理要怎麼做巴拉巴拉的~~~~
一整個就是聊很開啊!!!!

(笑) 我想~~~旅行就是有趣在這種小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