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下半年  經歷了生平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的求婚
是屬於2個人  有點可愛加白目(瞪 @Will Hsieh)的一個求婚
感覺人生就在這邊畫下了分界點

緊接著而來的    是籌備婚禮的前置作業--提親
然後....就讓我歷經了人生中至今最大的黑暗期
過程就不贅述  (其實是自已不想再去回憶不愉快的事情,就是一個冠冕堂皇的懶人藉口這樣)

然後我必須要承認吸引力法則這件事是存在的
家人, 愛情之間的衝突引發的黑暗磁場  隨之而來的  是工作, 友情上的衝擊
讓我對於很多人很多事  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也變得敏感  缺乏自信  不再是之前那個灑脫的我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擁有許多愛  在各方面
但從來不知道這麼多的愛  彼此之間是會有牴觸的
於是我還在  學習成長  學習接受

2013  同時也是工作的分界點
Free style的工作型態  很多元化  但也很令人疲憊

期許自己  可以撐過這一切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