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一種極緻....
CPC的工作交接,
面試的準備,
讓我最近都沒啥精神....

面試市調公司真的很累....
最近去 TNS及AC Nelsen,
TNS是筆試完隔天下午,去做即席的Presentation....
還有老外問問題....5個主管一字排開....
ㄘㄨㄚˋ的我......
AC Nelsen則是第一次去考筆試就考了快2個鐘頭,
隔天又接到通知,說有第2階段的評估,
需要我現場做Presentation,
於是週五時接到一個PPT檔,
但是週五我加班到10點多,
回到家真的是累趴了,檔案嘛....就丟一邊,

週六一天又被我鬼混掉了....
直到週六晚,才驚覺....這什麼鬼,
最好是題目可以難成這樣....
趕快msn給專業的好友們,
還好後來Michael幫我整理出一個脈絡,
星期天又跟怡君討論了老半天,
加上蹺掉星期天一天的班,
直到星期天深夜,才把PPT檔做好,
但是....稿咧??稿還沒寫咧!!

於是....昨晚的我,幾乎整夜沒睡,
早上差點就想放棄不去了,
後來還是想說,大家都幫我這麼多,
自己若還不好好把握住機會,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Present完後,正想鬆一口氣時,突然被告知....
待會還有一個即席的presentation....
噩耗....這絕對是噩耗!!!!

所幸這個是用中文說明即可,
於是乎....歷經40分鐘的奮戰,
又報告了一次....
但是....噩耗....竟然說,要用英文講....
那....剛剛是裝笑維就對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以為應該沒機會了,
沒想到,下午竟然接到第3次面試的通知,
禮拜三!!再奮戰去!!

累.....我現在整個人快趴下了....
但是....晚上還有班要帶....
撐住撐住!!!!
回家再睡個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