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多,正準備下班的時刻,
熊熊接到小孟哥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免費的KTV,
(年紀大了,對於"免費"這件事,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有朋友的朋友生日之類的偉大活動...
然後,向來不唱歌的我,很開心的就跟著去了....

哇!!11點唱到2點,這樣子的夜生活已經很久沒在我身上出現過了說....
尤其是最近這2個禮拜的"爆肝"生活....
讓我在一堆充滿活力,玩著一堆不知名的"麵拳","大學拳","超激版洗刷刷"的老人中.....

充滿著無力感.... Orz....我怎麼比老人還玩不動阿....

小孟哥,辛苦你啦!!還要一直顧到我,
其實我很能自得其樂的....
不過也很難得的給你看到我"假裝文靜"的一面,呵呵....
這種機會,不是很多滴....

真是佩服你跟茂洋大哥....超high的啦!!

果然不愧城東小晴之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