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這陣子,
去了不少地方,
拍了不少相片,
留了不少回憶,

但是懶散的我,
答應了許多要紀錄的東西,
都醬給他隨風而逝啦!!

最近有點感觸
年齡越來越接近30的我
週遭的好友當然也是處於相近的年齡層中
但不知道是年近30的恐慌還是怎麼的,
大家的話題總是環繞著如何尋覓另一半及維持年輕之類的

我 當然也會心慌
但是 緣分這東西  真得不是強求可以來的

週遭有一些不錯的男生
但是要到動心的程度
卻很遺憾的與我無緣....

大家都說   過了30之後
就沒得挑了
但是    不挑的結果
若是換來下半輩子的痛苦
我    寧可不要!!

當然也不是說我條件有多好之類的
任性又挑剔    搞笑又遲鈍
有時講話還很機車
加上微微走樣的身材(真的只有微微喔!!人家我有去跳瑜珈啦....)

我 知道自己    不屬於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那種女孩
但是率真不做作    體貼替人著想 且忠於自己感情
卻是我引以為傲的特點!!

真實的女孩 是最美的!!
不論外表或風格
自自然然散發出的魅力
都會是很吸引人的!!

說到這,我就不由得想到好友Jerry的未婚妻
這次員工旅遊下台中,
見到了耳聞以久卻一直沒機會見到的她!!
看到她的第一眼 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長的漂亮高挑可人不說
光是她率真不做作 平易近人的個性  加上  言談間透露出對Jerry的驕傲
就讓我    徹底的喜歡上這個女孩!!

一直覺得Jerry是個好男人 在美國3年 卻可以堅定不移的捍衛自己的愛情  忠於自己的選擇
所以,一直有個偏見,覺得這個女生真的有這麼好可以配得上這樣一個深情的好男生嗎??
但是就在短短2個小時的交流中
我明白了為什麼!!
平心分析,以這對情侶的外型而論,
相對上,Jerry不算高,也不算帥,所擁有的是一顆很真實很專情的心
而她,不僅又漂亮又高,而且個性又好,還很平易近人,
通常這樣的女生,都會或多或少有些驕傲,
然而,言談之中,卻一點也感受不到她的嬌氣,
反而一直讓我們感受到她對Jerry的呵護珍惜至極,
漂亮的女生很多,但是擁有這樣個性的女生,可就是萬中選一了!!

也許我們不再年輕
但是有深度的內涵,
才是更重要的吧!!
外在的條件固然重要,
讓自己維持在一個還不錯的狀態之餘,
氣質與智慧的培養才是永保魅力的秘方吧!!

這樣,就算一個人,
也可以很自信很快樂!!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