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有種過high的情況出現
莫名其妙就會自己陷入很開心的情境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一個滿容易開心的人
但是會跟同事聊天聊2句就樂不可支
或是接到好友電話就整個很興奮的情況
最近特別嚴重
彷彿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低潮

但是其實還是有的啦
自以為是的言論令我不快
主管很天的要求令我傻眼
天外飛來一筆莫名其妙的亂帳令我錯愕
永無止盡的聚餐
以及....不斷在透支當中的存款簿

不知道為啥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支出
明明收入不算少
扣掉每月小灰寶的膳食費
加上總是帶便當維生的我
照理來說    應該是綽綽有餘阿

果然
紫微大師說的是
我會莫名其妙把錢都花在朋友身上....
各位好友們    請    阻止我把錢往外丟吧!!

我想
我找到了我過high的原因
在不斷的娛樂花費中

找到了快感
那種花錢的樂趣....

昨天更妙
進中租需要而辦的中國信託帳戶
竟然
寄了一封年度消費報表給我
我的媽媽咪呀
我在2006年
這換掉了2份工作
累積有2個多月無薪的日子裡
但是有抽中中租尾牙第2大特獎---10萬元現金(扣稅扣請客後--尚餘7萬多讓我繳車貸)
累積刷卡高達11萬
中國信託還很貼心的
幫我計算了    我不想知道的
各類消費百分比
再一次證明了
現實的殘酷.....................

唔................
購物消費--44%
通訊交通--23%
旅遊休閒--23%
家庭管理--10%
投資--------0%

一整個在    沒有儲蓄的情況下
我的錢.........................
就這樣悄悄的
離我而去

2007年
這個傳聞戀愛大兇    事業大吉的一年
這個即將繳完車貸的一年
希望
可以擁有被扣扣淹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