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寂寥了許久之後
我們的聚會
終於又熱鬧了起來

畢業後 我出國深造(其實是打著唸書的名義去鬼混啦!!)
輔回國    阿蘭又拋家棄子的花光所有的積蓄出國深造
約莫有5年的時間    我們的聚會都很冷清

終於盼呀盼的    范阿蘭學成歸國囉!!
<雖然大家一直問他哪時要回英國,但是真真切切的,結結實實的....他畢業了!!>
於是在歷經多番波折    以及我跟大君的爭吵中<其實是我不斷的碎念啦,因為大君太龜毛了!!>
終於在昨天    成功的約齊了大家吃三四味屋去
<其實我一開始訂的是DS Music Restaurant -- 一家以小護士及辣妹出名的餐廳,
但是後來被周大君否決掉了....王兄....看,我心裡有懸念著你的需求喔!!>

雖然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
但是笑聲仍然不減
大家依舊是當年的大家
儘管有些許的改變..........
徐同學有嚴重痴呆的症狀
周同學有亂發神經的症狀
范同學努力想改正搞笑卻宣告大失敗的症狀
以及變得很有氣質的我<唔....有誰說這是不實廣告的??刪!!>

但當年的默契卻一點也不少

這樣的老同學聚餐
最可怕的
莫過於    互掀老底

酒酣耳熱之際
酒足飯飽思淫欲之時<喂....我在寫啥??>

什麼底都亂七八糟亂翻了出來

於是一下范同學滴冷汗的說我真的沒有常喝酒
<旁邊還在那邊一直...乾啦乾啦!!這些都你的啦!!>

一下徐同學強裝鎮靜的說我真的都12點就睡了啦....
<旁邊還一直說,ㄟ,我常1,2點還看到你上線啊!!>

一下....許同學你男友XXOO.....
喂~~~~~人家又沒追我!!不要再害我了.....死孩子們....

周同學....這次算你運氣好!!
不過我有把柄喔....
學長~~~~那個....我有事要跟你說....

呵呵....這篇其實是我在胡言亂語啦!!
<你哪篇不是在胡言亂語?? Orz....>

總而言之,就是....

范小蘭!!你回來我超開心的啦!!!!
不然我跟周大君要無聊死了啦!!!!

照片明天有時間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