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享受旅館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其實就是海灘
à房間à游泳池à海灘à房間à晚餐
在恩纳的海濱飯店區    擁有很漂亮清澈的沙灘及海水
相對的    這邊也非常荒涼
荒涼到    我跟老爺從旅館往右邊散步了半小時以上
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家便利商店
沿途的景緻倒是很美的一大片純淨海岸線    不多的車子



也因此    我們兩個不敢嘗試搭巴士去名護逛
因為不確定晚上的巴士班次及時間
不過後來調查了一下發現到很晚都還有巴士   #120可以直達旅館門口
只是時間越晚班次越少    印象是半小時一班的樣子    不過我們散步的半小時裡(傍晚時間)
倒是有2#120從名護方向呼嘯而來

#120巴士長這樣


建議要去玩的朋友可以先向旅館詢問清楚

到沖繩自助旅行
    日文不會沒關係    英文很破也沒關係
這邊的人很溫暖    理解力一級棒    比手畫腳加漢字    一切都OK的啦~~~

我們旅館外面就是一大片的海灘
    是貝殼砂    一個垃圾也沒有



陽光灑滿地    熱力驚人    所以防曬措施務必要做好
不然就會跟我家老爺一樣曬成個煮熟的蝦子


我們玩得好開心~~~~

本來沙灘上只有我們
2    可能是適逢週六的關係    到了下午開始有零星的遊客出現
但是一直到我們離開    總人數也不超過20
很適合安靜的看書睡午覺    沒帶書來    真是可惜    不然應該很愜意~~~~

游泳池就滿小的
    連我這個肉腳中的肉腳都可以不換氣的游半趟
很適合初學游泳及很需要成就感的人來體驗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食物
因為很偏遠    連便利商店都沒有的地方    更別說餐廳啦!!
所以唯一的選擇就是旅館的2個餐廳
繼前一天吃到以為是豐盛美味的琉球風味料理餐—Okinawa Buffet
結果陷入我對Buffet這個單字的理解錯誤所產生的沮喪漩渦裡


菜色很少    不好吃....

今天的晚餐只好去試試另一家看起來都沒有人的餐廳

意外的
    還不錯耶~~~~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了    就算是中午只吃泡麵餓的要死的我    也沒辦法解決它



第四天的照片非常的多
    而且重複性很高    所以整理了很久才上傳
是說….也沒刪掉多少啦….    最後懶惰克服了完美    要看照片的請按這裡

打著遊記的同時
    度假的影像不斷浮現眼前
怎麼才回來一個多禮拜    我又想度假了呢??
工作果然是很消耗心神的一項活動    就算是工作閒到發慌的我也一樣阿~~~~

好希望我有好多好多錢
   休不完的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