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也該來結束一下沖繩的行程報告~~~~

最後一天的行程應該是這幾天下來最滿的吧!!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不斷的循環

今天我們搭晚班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有一整天可以四處瞎拼採買紀念品或是回顧好吃食物
今天的行程有: 國際通-->新都心迴轉壽司再度報到-->Jusco-->Ashibinaa

一早先從恩纳的Hotel Miyuki Beach對面去搭空港巴士去機場

   

巴士票需要跟旅館購買,不能當場跟司機北北買~~~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買好車票了~~~


一個人要價1700円

這個巴士有時間表    班次很少(建議先詢問櫃檯哪些班次有開)    座位比較舒服    但是開的很慢
因為經過各大旅館都要停個5-10分鐘


別人的高級旅館....

所以從旅館到機場約莫40公里的路程    我們花了2個小時....

如果不想被限制住時間    也可以搭#120    也是直達機場    而且每台車感覺都是狠腳色    應該很快就會抵達機場....
我們在等芭蕉.花.月桃巴士的同時    有看到#120呼嘯而過
車上只有司機北北一個    他還很好心的停下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車  (OS: 好想上車阿~~~~)

約莫中午時間抵達機場把行李放在投幣式儲物櫃之後(很妙的是不論大小都是400円喔!!)
餓昏的我們再度前往第一天曾造訪的新都心的迴轉壽司~~~~
這次可是在正午用餐時刻抵達    架上滿滿的都是會跑的壽司喔~~~~


好好吃的鮪魚喔....果然鮪魚還是要吃生猛的~~~平常那罐頭是啥鳥東西阿~~~~

吃超飽....2個人喀掉大概20盤(沖繩的握壽司魚肉份量大約是醋飯的2倍吧!!)    才4000多円
整個就是超級划算~~~~

餵飽肚子後,就前往2天前一直在逛的國際通,
想買些奇怪的東西,往國際通裡的平和通之類的小巷子走就對了~~~

   
    小巷子裡才有好玩的東西阿~~~~(是說....我怎麼這麼胖....)

我們買了沖繩限定的保險套(絕對不是自用請相信我....)  像麋鹿便便的黑糖果子
本來還有看到會讓人誤解成保險套的黑糖果子    但是因為某人一直叫我再看看多比較    後來就沒看到了    嗚嗚嗚....

買了一堆送人自用兩相宜的"ㄍㄟ西"之後(我指得絕對是超好吃的黑糖饅頭....)
就殺去Jusco    大賣場有啥咪好買的咧??
出國自由行    融入當地生活..............................的大賣場才是王道阿!!
我們在這邊買了一堆泡麵阿零食阿有的沒的
買到.....必須去機場另開一個儲物櫃免得接下來失去戰力阿!!

不過事後證明我們太高估自己的瞎拼能力
在機場放完東西衝去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往Ashibinaa的路上
我們一直幻想著要買好多好多衣服褲子包包.....
不過Ashibinaa雖然很便宜    但是很多都是過季+缺尺寸的貨
所以我只有買件OZOC的小洋裝(NTD$5~600而已超便宜)就沒再看到其他的了
本來在這邊預計停留2個小時的我們    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囉~~~~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去機場報到了
晚餐    某人本來想殺回國際通去吃
但是我整個就是懶阿~~~~所以就在機場挑了一家看起來還順眼的餐廳囉~~~~


這是我的蛋包飯,還不錯吃唷~~~~沒很餓的我也嗑光光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提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到台灣囉~~~~


結論:沖繩好好玩    適合像我一樣悠閒的人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