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手機
發現健任傳來的訊息
小妞出生了!!!!!!!!!!!!!!!!!!!!!!!!!!!!!!!!!!!!!
我開心到嘴巴都咧到耳邊à又不是我生,是在興奮個啥勁??
家鳳這小妞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是第一個結婚
也是第一個生小孩
一結婚就懷孕à是在趕什麼進度??我們連個結婚的影子都沒有你就當媽了??!!

真的很替家鳳開心
嫁了一個好老公
一個疼你貼心又幽默的好老公
(阿蘭跟我OS: 健任辛苦你了….)

2007
925
阿蘭大君跟我當婚禮關主
開開心心的看著你出嫁

雖然很不捨
但是認識健任這麼久
我們都知道
可以很放心很放心的把妳交給他
所以沒有擔心沒有猶豫的獻上我們滿滿的祝福

剛剛打電話給你
在高雄婆家生產的你
聽起來很疲憊
想必經歷了很辛苦的一段生產過程
妳真的很棒!!

跟別人不同的成長環境下長大的你
獨立但帶點傻氣
常常讓人又氣又愛
無厘頭的反應更常讓我們無力ß可以再腦殘一點你!!

小妞

2008年的美國國慶日出生跟爸爸一樣是個巨蟹座
有愛你的爸媽
一定是個幸福開心的孩子!!

阿姨好期待看到你的那天噢
!!    生日快樂!!
(是說我也到了當阿姨的年紀了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