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媽    是一個很愛看購物頻道的人(à你果然是媽的小孩!!)
最熱衷看的    就是出了很多名人的那台購物頻道
因為手續簡便à不會用網路,打字1分鐘1個字沒關係,電話拿起來講就對了!!
服務優質à免費運送到府,2年保固,7天鑑賞期不滿意可退!!
產品可靠兼操作說明清楚à電腦經過風吹雨打車子撞都還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加上經濟實惠且限時限量à10組只要2999, 只此一次,現場1000組賣完就沒有了!!

曾經一個熱血衝昏頭
買了一大箱的面膜 (一年後的今天我還對著連綿不絕一望無際的便宜好用面膜發愣....)
還好    蘋果媽是個懂得吸取教訓的人
現在熱血過後    會把產品記下    叫我跟哥哥去弄來
最近有興趣的產品是    "全食物調理機"
在我跟哥哥一致反對的聲浪下    硬生生的被阻擋下來
à因為聽到連皮跟籽都可以打的很碎營養吸收完全不流失這個廣告詞就頭皮發麻....

但是
    媽媽不是好當低!!    ,你們兩個是我生的,我會治不住你們??!!
死小孩不幫我買,老娘我自有辦法!!

於是
    跟乾媽美國探親回台之後    千里迢迢的    搬回一台    她朝思暮想的
"全食物調理機"à配備齊全,連台灣沒有進的,她全都買了!!

有一天
    蘋果媽很開心的跟我說    你明天有早餐了!!
我買了很貴的薏仁、麥片....明天煮好吃的粥給你吃
單純的我    還私心竊喜    知我者蘋果媽也
知道黑嘛嘛的我    正飽受美白之苦    所以準備了白拋拋的薏仁給我吃,真是太貼心太銷魂了!!

--------------------------------------
這是驚喜的分格線-----------------------------------------

翌日

滿心雀躍的我
    一到公司打開便當盒    就驚嚇的說不出話來

這是我當天的早餐

 
老師說不能以貌取人    這一袋聞起來味道還不錯    黏稠稠的東西    要先嘗試過才能下結論!!
於是我抬起顫抖的手    輕輕的溫柔的    挖了一小坨    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緩緩的放進嘴裡

哇哩咧
~~~~    時光彷彿倒流20    回到媽媽溫暖懷抱的那一刻~~~~
好復古    好懷舊    好黯然    好銷魂
這是我的嬰兒食品嗎??!! à原來!!嬰兒會吐奶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只吃了一口    那噁心黏膩的感覺馬上傳遍全身    不由自主的就嘔了出來....

為什麼
??!!我都已經年屆30,還要吃嬰兒食品~~~~
為什麼??!!哥哥只大我2歲就不用吃嬰兒食品~~~~
媽!!不要再作怪東西了!!!!我只想要一般人吃的一般早餐阿~~~~~

後記:我同事看到桌上那一袋早餐都用驚恐的眼神問我說
,那是什麼....
            就連一向最勇於嘗試奇怪食物的Z都不願意靠近....
            後來蘋果媽說,這一袋是她把薏仁麥片跟南瓜煮熟之後全部放進全食物調理機去打出來的....
            超ㄍㄡˊ的....她自己吃了也有回到阿媽懷抱中的感覺~~~~
            思念媽媽的人,建議可以比照辦理(誤)

好大一個備註原來!!嬰兒會吐奶不是沒有原因的!!à這句,是蘋果哥版權所有,
                                   剛剛作者本人跳出來聲明,特此備註~~ (OS:哥,其實你很想紅吧!!不過你來錯地方了,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