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帶金寶去四號公園散步的回程
金寶跑去跟一隻狗狗玩    狗狗趴在草皮上
我趕緊把金寶叫回來    怕跳蚤跳上金寶身上
那隻狗狗見狀    又趴回去    眼神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觀察了一下    狗狗有繫項圈    之前也沒看過他
所以應該是最近才被棄養的......
回到家後    心裡一直掛念著他
但是週末就在忙忙碌碌中過了

昨天回去公園    心中暗自祈禱他已經找到好歸宿    不在了
經過那片草皮    沒看到他    心中還小小開心了一下

3分鐘後....    我又看到他了
試圖想跟周圍的狗狗玩    也許他心裡想著    會不會有人可以幫我找到我的主人呢??
等到其他狗狗走掉    他就趴在人行道上    望著眼前的車子    流露期待
拿出飼料跟水倒給他    他很乖的在我眼前坐下    沒有搶食物    眼睛圓滾滾的看著我
不敢再看他    匆匆的帶著金寶    我懦弱的離開公園

看的出來    之前是被疼愛的狗狗    應該也會一些基本的把戲

是一隻白底混黃色大圓斑點的狗狗
有沒有人可以認養他呢?

你的主人呢?
他有在找你嗎??

我今天會幫你拍照    放上網路
希望可以幫你找到個好人家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你
我會幫你洗香香    全部檢查好送去給他

----------------------------------------------------------------------------------------
<後記>
結果隔天及之後幾天我都有去找    都沒有看到他了.....
問了附近養狗狗的也說沒看過他
不知道是不是跑掉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歐~~~~

-----------------------------------------------------------------------------------------
<12/23晚上>
在我如火如荼的加班中    哥哥打電話給我    說似乎有看到他
電話講到一半    狗狗又跑不見了!!
晚上回家帶著金寶又去繞了一圈    還是沒看到他~~~~
你跟我沒有緣份嗎??    本來都打算帶你回家了說....

<題外話>
金寶看到我拿著一袋飼料要往車外走    就一直躁動不安~~~~
孩子....你平常吃很飽了    這些給外面流浪的可憐的哥哥姐姐們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