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個愛狗網友的部落格
很心疼卻也很傻眼他的行為
從自己養了二隻黃金獵犬  到  又撿了三隻黃金獵犬回家
以及幾隻被他救的狗狗  這之間的花費  不少
而他本人還只是個學生  說實在的  這負擔很沉重
今天更扯  我竟然看到他去保單貸款  為了狗狗
-->完全就是超乎自己的能力所及....

我很愛金寶  所以我懂他的心情 (沒養金寶前,我頂多就是在心裡覺得,噢,好可憐喔~~)
養了金寶之後  我也捐過幾次錢給好心網友  流浪動物花園等  希望略盡棉薄之力
我知道不管再怎麼做  狗狗都救不完  不負責任  欠缺能力  丟狗的人  太多太多......
我們馴養的家犬  沒有謀生能力  被丟棄的下場  都很慘很慘....
所以  救一隻是一隻  能分一點愛給別的狗狗  相信金寶也會很開心

但是今天我看到那網友的文章
心痛之餘  我還是很傻眼
如果救狗救到自己得負債  這樣的程度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也因為他愛狗出名  所以有些空有一時愛心卻不負責任的人  都把狗狗丟給他 (狗狗丟給人, 這樣子就心安了嗎??)
-->太有愛心  又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

這個社會  怎麼了呢?
養了寵物不負責任的人  怎麼了呢?
為了狗狗負債的人  怎麼了呢?

真希望  我變有錢  變有能力  可以幫助更多狗狗
雖然景氣不好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丟狗  多一張嘴吃飯  有那麼難嗎??
(暗暗詛咒丟狗的人  丟人者人恆丟之....  一輩子的福分就這麼多  你丟狗  把自己的福分  也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