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弄所有客戶的授信額度
我的客戶數爆多,哩哩扣扣弄了20幾份,
總算在前幾天交出去
結果今天早上  同事就說,協理要大家一起來討論這份東西,就進了會議室
討論的過程中有一點我本人覺得還挺妙
有一個欄位需要塡該客戶去年營業額
財會設定的excel檔會自動跳出NTD

但是我家經理K跟協理說想改成USD
以跟其他數字有一致性-->是說幹嘛一開始不講好,我這有20幾份呐大人!!
因為我家公司的ERP系統跑出來的數據是台幣
於是散會之前  我問了  那請問匯率要用多少
-->不是我愛問,是現在不問,之後某天他們福至心靈發現的話,我又要再重做一次呐!!

結果  K回我  問得好  他跟協理討論一下再告訴我
中午的時候  我有事情需要秉告  於是走進K的辦公室
發現他跟協理2個人很忙碌的聚在電腦螢幕前面
我一邊聽著2個人爭論  "31.5太少了啦!!協理我覺得至少要32"
一邊好奇的湊頭過去看電腦螢幕  "關鍵字:97年平均匯率"  搜尋~~~
.................(好無言阿我!!)

當場傻眼的我問了....匯率就介於這中間跳動....你們兩個要不要加起來除以二?
K仍舊很認真的在跟電腦搏鬥

好吧~~~我晚點再來~~~

下午3:03分

K很高興的跑到我位子上
Apple, Apple~~~
我決定好了~~~
匯率就用31.534~~~
-->有沒有需要這麼精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