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的小孩自從被罵之後又開始憋尿憋屎
於是最近他都有一大碗的燕麥粥跟無糖優酪乳水可以吃
而且死小孩有時候早上出門會硬是不喝水
害馬麻我得趁午休那短短一小時內湖中和來回奔波給他餵水~~~

昨天跟朋友聚餐到一半....
哥哥打電話回來說: 金寶又亂尿尿, 他沒空清理....
所以就先把金寶丟進我房間~~~

待我10點多回到家的時候
一開門  哇靠!!  不是普通的臭!!!!

在惡狠狠的瞪了小孩一眼之後  很認命的開始清理......

是說....昨天晚餐已經因為亂尿尿而沒得吃了
今天依然死性不改
是吃定麻麻我    所以沒在怕的嗎??

今天出門前    把臭小孩抓進浴室尿尿清理乾淨之後
關在我房間裡
希望~~~今天回家~~~可以看到你乖乖尿尿嗯嗯在浴室歐~~~~

我好累...........

不斷的被死小孩KO拉~~~~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