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對,過12點了,應該是昨天~~)中午
從內湖開車回中和  餵金寶喝水
順便看他有沒有乖乖尿尿~~~

結果他當然是沒有尿尿....
不過喝下了一大碗水    不知道沒人在家的臭小子會不會乖乖去廁所尿尿~~~~

晚上回到家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走進暗摸摸的家裡    小心翼翼的~~~~

噗滋~~~~    SHIT!!!!
我踩到的不只是SHIT, 還有一大攤黃色液體!!!!

嗯....很好....這孩子似乎花一整天精心挑選好他要尿尿的地方了!!
先把小孩抓來揍一頓    隔離開來-->怕他踩著尿滿屋子走
花了半小時清理地板
回過頭    有個小孩很無辜的看著我    氣不起來
於是開始洗菜    燒水    準備來燙青菜給少爺吃-->因為除了我剛剛踩到的shit外    少爺3天沒嗯嗯了
所以今天下班前跑去買了2把地瓜葉    想說來促進一下他的腸胃蠕動    逼他嗯嗯

晚餐除了青菜之外    還給他配了一大碗優酪乳水-->才會尿尿兼嗯嗯一次解決!!
讓臭小子先休息半小時消化一下    就抓去洗澡~~~~

努力的洗了1個小時    出來擦乾吹乾    吹了1小時候    突然覺得臭小子的屁股怎麼這麼濕
咦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在尿尿!!!!!!!!!!!!!!!!!!!!!!!!!!!!!!!!!!!!!!!!!!!!!!!!!!!!!!!!!!!!!!!!!!!!!!!!!!!!!!!!

整個除了傻眼之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等我傻眼完....他也尿完了..........Orz.........

於是只好又抓進去浴室沖一下腳腳
再花10分鐘清理客廳    趁機又餵他喝一大碗水
好累阿阿阿阿阿~~~~~~~~~~~~~~~~~~
暫時把小鬼丟進我房間    換我去洗澡!!!!

洗完澡    開始跟臭小子冷戰
2個小時過後.....
我走出房門想給自己倒杯水
眼角餘光瞄到有一隻小狗    鬼鬼祟祟的    在早上精心挑選的位置    呈現蹲姿

阿阿阿阿阿!!!!!!!!!!!!!!!!
立馬衝過去    邊破口大罵    邊把尿到一半的小狗抓進我房間廁所
丟進去大吼    你給我在這邊尿!!
再衝出去走廊清理
5分鐘後回房間確認金寶    嗯    已經尿了~~~~
一開門    臭小子馬上就餅乾位置    賊兮兮的衝著我笑    討餅乾

Orz..........    你明明就會的阿阿阿阿阿阿!!!!!!!!!!!!!!!!!!!!!!!!!!!!
超故意的拉!!!!!!!!!!!!!!!!!
臭小狗!!!!!!!!!!!!!!!!!!!!!!!!!

於是一個晚上    我清了4次
整個大慘敗阿阿阿~~~~~~

金寶~~~~你心機果然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