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人  在我的心上停留了好多好多年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假裝忘記就等於不存在
於是這些年來  我始終無法真正去愛
終究  我還是躲不過的  為了不留遺憾的走了一遭



不久前  我親手結束了這段戀情
或許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為什麼  包括他
價值觀的分歧  生活習慣的不同  家庭背景的差異
這些  雖然都是原因



但是  最清楚根本的答案  我看到了
我勇敢的面對並且承認
  不愛我



分手之後  我們斷了聯繫
因為我知道  他的自尊受傷了  需要時間癒合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我知道他的憤怒
很抱歉我傷了他  但是  我不能這樣自欺欺人的過下去
於是我想清楚了  放手了  也讓多年來的愛得到釋放



我跟他  兩個人  在遇到事情有歧異點時  改變的  一直都是我
因為  要改變一個人  很難  我所能做到的  是調整自己  看能不能接受
所以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是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想法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  是不會有原則的願意做任何妥協跟退讓
直到越來越不快樂
直到那一天    用完了
所有的包容霎時間都變得難以忍受



即便是溝通到了最後的最後
他的原則他的需求  還是遠遠的凌駕在我的之上
於是心中  即便哭泣  但是瞭然
  真的不愛我  放手  只是早晚的事



我知道即便勉強他為了我妥協
那也不會是心甘情願  那只是忍耐
  兩個人的關係  是不能建構在忍耐上面的
  不願意再妥協再改變



但是起碼  我過了好多開心的日子
對於這個緣分  我很感恩



什麼是愛?

 是可以看到對方的需求並且把對方的需求放在自己的之上
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不開心跟反常即便不明顯
是願意用對方的方式跟他相處  自在且輕鬆的融入他的生活圈



 寶貝  今天聽到你訴說著跟男友的問題
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暈眩感
你說  握握手  難怪我們是好友  遇到的問題都一樣
身為好友的我  卻有一種苦澀感
我知道  你其實不開心
我知道  你正在經歷我之前的感受
寶貝  這種事情我們不用一起沒關係~~~



但是寶貝  我相信那所有的問題會迎刃而解
我相信你們之間的愛可以跨越一切
寶貝  我希望  看著你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
寶貝  要幸福  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