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週末員工旅遊
行程裡有月眉水上樂園,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
肚子大到一個不行的我,
就ㄘㄨㄚˋ在那邊等....

這個禮拜,卯起來上瑜珈及有氧,
今天覺得,ㄟ...肚子好像有小一點點了耶!!
呵哈哈哈哈....就在一個high到不行的情緒下....
同事說...ㄟ,這週末好像會下雨喔!!
當場,晴天一個大霹靂!!
當現在--肚子,腿,腰,背,手都呈現一個不屬於我的狀況下....
努力了一個禮拜的我....
現在感覺好像笨蛋啊!!

那我期待那麼久的月眉之行....
又跟他無緣了嗎??
不管不管!!任性ing!!我要玩水啦!!!!

今年夏天都沒玩到水啦!!
滾滾滾...踢腿ing....
我要當任性的小孩....我要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