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很任性的在四月的中旬  搭拉拉~~~~  離職拉~~~~ (起立鼓掌)
這份工作  咳咳  是我職場生涯中最~~~~長的一段拉~~~~
約莫做了3年又5個月這樣
比起談戀愛最長的紀錄~~~還足足多了一年這樣 (驕傲)
我感覺寫到這邊,我阿母會來巴我頭把我踢去打工~~~
畢竟她是一份工作做了30年這樣的豐功偉業阿~~~~

因為離職太雀躍了  所以從四月中我一路就散漫到現在
完全沒有開始找工作的一個心情阿~~~
珮珮不要再抓我了 (淘氣的躲一下)~~~
不管你哪時看到我上線  我都碼是沒在找工作的狀態阿~~~

不過這樣下去好像有激起眾怒的FU
尤其是我偶而早起上撲浪跟大家問安的時候~~~
總是會得到如雨後春筍般的唾棄阿阿阿~~~
大家不要排擠我嘛~~~(拉阿昏跟錢錢手灑花瓣)

於是繼上一篇文章說我想去找土地公爺爺敘敘舊
並成功徵求到一位願意陪我去的 神棍 苦主之後
今兒個  我們就很愜意的在陽光普照的午後前往烘爐地出發惹~~~

並且  順利的求了一個籤回來~~~ (終於要進入正題惹)

因為 神棍 苦主說  問問題要明確  只能問是非題  而且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  避免混淆
例如: 請問我在五月可以找到好工作嗎?
-->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屬於2個問題~~~
1) 5月找的到工作嗎?
       跟
2) 這個是好工作嗎?

所以, 我纏著土地公爺爺ㄧ共問了好~~~~幾個問題

1. 請問土地公爺爺  我可以在5月找到工作嗎? 不行
2. 請問土地公爺爺  我可以在6月找到工作嗎? 不行
3. 請問土地公爺爺  我可以在7月找到工作嗎? 可以
4. 請問土地公爺爺  我可以在7月找到好工作嗎? 你閉嘴 (蹲地上轉圈圈)

擲杯的說明來自  神棍  仙姑  請參見後面附註

大受打擊的這個摸門特,我熊熊想起來上個月兒,我跟著小克去找大海卜卦
他說我到秋天就可以找到好工作惹

於是

5. 請問土地公爺爺  我可以在秋天找到好工作嗎?


登愣~~~~


聖!杯!

希望這不是土地公爺爺因為被我問煩了才給我聖杯阿 (擦汗)

然後順便請土地公爺爺給了我一支籤兒

第拾柒首  中吉

眾惡皆消滅  端然福氣生
如人行暗夜  今已得天明

斷曰

謀事暫成

根據  神棍  仙姑  的解籤
這支籤美賣阿~~~
頗有惡運小人都離我遠去的FU~~~
工作的話~~~就放寬心,慢慢找摟~~~

爺爺~~~~我會謹遵你的指示
在這幾個月好好的 大玩特玩 充實我自己
等到秋天的來臨~~~ (握拳)

(註) 2個杯成反面(平面在上,弧面在下)表示問題問的不清楚
       2個杯成正面(弧面在上,平面在下)表示不要再問了
       1正1反表示那神聖偉大的~~~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