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週把工作辭掉後
我整個人呈現很散漫的狀態
三不五時就上噗浪刺激一下在上班的捧油們
然後也聽阿蘭抱怨一下婚禮的籌備狀況跟雙方家庭之間觀念的差距
再順便抓金寶玩一玩
生活可以說是無比的愜意~~~~

不過,也差不多要再開始認真的來找工作了~~~~
畢竟已經過了30的我,
遲遲的找不到願意養我的金寶拔,
又有一個很會吃的孩子,
禁不起繼續這樣愜意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冠軍,不要再揪我玩旋轉泡泡球了!!!!!!!
(正在努力把履歷表堆回桌上ing~~~)

拜託大家鞭策我一下~~~
希望我5月份有滿滿的面試史蓋折
然後,誰可以陪我去一下烘爐地找土地公爺爺敘敘舊阿??
(跪) 我會好好認真找工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