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路上接到小胖打來的電話說他們在墾丁之後~~~
我跟小克就一整個沉浸在很歡樂的氣氛阿~~~
因為~~~我們現在有生力軍~~~可以一起吃海產了阿~~~(灑花瓣轉圈圈~~~)
2個人出遊,點桌菜還真是休誇寂寞了一點點~~~
於是一離開民宿不囉唆(根本不給人家考慮的時間XDD)~~
我們一行4個人就朝阿利海產前進!!

IMG_0109_1.JPG



IMG_0110_1.JPG

門口禁帶寵物的標誌讓我休誇的不開心~~~
上次來明明就可以帶的!!!!(跺腳)
還好天色暗下來,天氣也涼涼的,就把金寶放在車上摟~~~


下面是我餓到呈現一個殺紅眼亂點菜的狀態....

IMG_0111_1.JPG


IMG_0116_1.JPG

(嘖~~~生魚片縮水了啦!!!!!!!!上次來豪~~~大一盤的縮!!!!!!!!!!)

IMG_0118_1.JPG


IMG_0120_1.JPG


IMG_0121_1.JPG

 吃到後來阿~~~
大家一直看著我說~~~~
許蘋果~~~該不會還有菜吧???
XDDDD  一整個心花怒放連魚都很豪氣的不點小魚....
土雞上桌的時候,我也被問說~~~為什麼海鮮餐廳會出現2隻腳的動物你倒是說說看??!!
(嬌羞的笑)阿就....點菜的那個摸門特很餓很餓~~~
加上媽媽有說過~~~做人就是要大器!!點菜怎麼能小家子氣的咧~~~~XDDDD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425元,算起來還是便宜柳~~~
後壁湖真是個吃海鮮的好地方來著!!!(給你一個大拇指)



然後~~~(哽咽)<--年紀大了我最近真的好愛哽咽喔~~~(撥小克瀏海)
下面是讓我不開心的行程~~~~


不得不說阿~~~現在的年輕人阿~~~(遠目)
嘖嘖~~~淨住些豪華得很討人厭的飯店!!!(跺腳)
朋友帶著女友住在福容~~~
一直跟我們說他們的飯店有多豪華多善體人意
然後邀請我們去參觀一下~~~



大廳看起來還好而已阿~~~
也只不過比我們的民宿佔地加起來大了5倍而已阿~~~(心酸酸)
 
IMG_0123_1.JPG


IMG_0126_1.JPG

年輕人!!!!用什麼透明浴室!!!!(想到又淚濕了枕頭我~~~)

IMG_0127_1.JPG


IMG_0129_1.JPG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討人喜歡阿~~~~~



連在墾丁大街上都看得到飯店的廣告是怎樣??!!

(跳一下~~)



因為我本人行前準備的很亂七八糟~~~
所以只有聽說烤玉米很好吃,阿至於是哪一家完全就沒在問的阿~~~
所以~~~看到很多人跟阿勝(摟肩裝熟)買烤玉米,我就順便也排隊買了一支~~~



有分黃玉米跟白玉米柳~~~朋友幫我挑了一支白玉米(軟)沙茶口味~~~
還不錯吃~~~
然後~~~老闆真的很愛考驗我們的友誼~~~
玉米快好的時候,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辣~~~
(登愣~~~)


我超超超超愛吃辣,一定要加一下的阿!!!!!!!!
但是小克不吃辣,那我們的烤玉米揪~~~竟是要辣還是不辣??(苦惱~~~)

結果, (笑)老闆好貼心阿~~~
他幫我們前半段加辣,後半段不辣,還順勢幫我們切了一半柳~~~
好嗨心阿~~~(又撥小克瀏海)

IMG_0138_1.JPG

咳~~~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換梗了吧~~~這篇的梗是"撥小克瀏海~~~"
我真的沒有再提到我化粧前後一樣漂亮這個梗了哦~~~(又撥小克瀏海)

人家說阿~~~飽暖思淫慾~~~
小饅頭同學~~~你吃飽了就把腦筋動到我兒子身上是哪回事蛤????!!!!

IMG_0130_1.JPG

最後以一張驚嚇過度的金寶在回到民宿之後立馬昏迷之照片收尾~~~

IMG_0146.JPG

下一站,我們要去白沙灣了哦~~~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