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阿!

我果然是不能沒有正事可以做~~~~
記得以前
只要有可以獨處的時間
我就會很開心
可以看書  上網  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
我現在居然開始覺得無聊了阿阿阿阿阿~~~~~

也是時候該把104打開了阿~~~

32歲的現在

無業
單身
零存款
有一隻金寶要養

聽起來怎麼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

喔,對了~~~
關於我的近況~~~
咳~~~
直接去參考阿昏的部落格就好了阿~~~~
他整個很認真的有在更新~~~
而且有我最新的阿呆瀏海造型出現~~~(臉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