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是個農民曆上人人按讚註明大好的出遊日子阿
於是跟摸摸家相約來到五峰旗~~~
這次的組合很奇妙~~~
其實是摸家跟同學們的出遊行程
但是當我看到金寶晶晶的表情彷彿訴說著媽我也想去~~~
於是揪了大君一起  偷偷摸摸得跟著摸家來到宜蘭柳~~~

咱們的第一站就是五峰旗同學!!
話說還好我有跟摸家約,不然我打死也找不到這個攔砂壩呀!!!!
IMG_1193.jpg

水清澈到我都可以看到金寶肥滋滋的肚子漂浮在水面下柳~~~

IMG_1192.jpg
今天照例帶著好朋友小豬飛盤出游
雖然中間他好幾度奔向自由的國度....



IMG_1190.jpg
 
這是被我拉來作陪客之做作人美心地好的大君阿姨
整個有太白過曝的現象(推大君額頭)
以及許金寶同學,你爽到舌頭歪成一邊那是什摸樣子蛤????!!!!

遠方有一位孤單老人癡癡的坐在下層的石頭上是為啥咪哩??

IMG_1199-2.jpg 

讓我們下回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