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金寶逃家了
(巴他頭)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去摳司口買完阿蘭的貝狗之後
想說保存期限只有2,還是趕快拿去給他較好
於是揪了金寶一起去~~~~

因為接近金寶平常尿尿的時間
所以開門叫金寶先去尿尿  媽媽我跟在後面先按了電梯鈕把電梯叫來
<--感覺是個有靈性的電梯來著,叫了就會來這樣
再跟在金寶後面看他有沒有又亂撿草地上的東西吃
順便收拾殘局(殘局是便便的意思大家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阿還不是解釋了….

話說….
最近草皮上常出現不明食物殘骸
之前是他藏在嘴裡整大塊的素雞(嘴巴都歪了很明顯有沒有)
前幾天又被我發現他拼命想吞下去的一大塊疑似甜甜圈物體
!!是有人想害死金寶嗎??我家門口的草皮哪來這麼多食物??!!

(跳回來)
逃家就發生在媽媽我走回電梯口的那個摸門特!!!!
因為電梯門快關了這頭小野獸深怕自己沒辦法跟出門
就以火燒屁股的速度衝進電梯(是有這麼害怕嗎嗎嗎嗎??)
媽媽我以光速滑壘之姿,眼前出現大手一揮….宣告OUT….
電梯門彷彿在嘲笑我一般在我眼前狠狠的一關往一樓前進….
(這電梯分明真的有靈性想整我吧…..)
靠夭!!趕緊按了另一台電梯往一樓衝

結果
(哽咽)
就看到神經病媽媽在一樓中庭一陣瘋狂大吼大叫
小狗卻始終不見蹤影

當下真的快哭了……
想了一下不知道這孩子會不會走樓梯回去(雖然從來沒帶他走過…)
於是決定搭電梯回去看看
一打開電梯……
就看到一隻傻呼呼的小狗坐好好衝著我笑….
(當場理智線八搭一聲斷掉)
狠狠的巴了金寶一頓!!!!
-->後母來的!!

原來電梯沒按樓層只會回到一樓待命
電梯門不會開……
(這時候該慶幸金寶不會開門嗎??原來笨也是有好處搭~~~)

是說我家社區電梯設定也很奇怪耶!!!!
幹麻自己一直要回到一樓????

以及
很好阿!!臭金寶!!
你是嫌日子太安逸了想逃家去外面玩耍嗎????
(理智線再度斷掉….)


-------------------------------------------------------
番外篇….
咳咳….那個誰誰誰(!!就是你!!)
幹嘛跟我哥嫌我很久沒寫文還說我越寫越不好笑??!!
江郎才盡也不是我願意的呀呀呀!!!!(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