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阿昏開場白之我也要下一個開場白)<--很搞威~~~

IMG_8094.JPG

各位鄉親!!!!!!!!!!!!!!!

天天都是黑皮福來蝶厚嗯厚阿~~~~
人生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了啊!!!!
最近深深的有感嘆    不管工作再怎麼討厭不開心
但是回家看到迎接我的那張笑臉,整個心兒都融化了呀~~~~

於是我在這邊用力的跟大家推薦這一對福來蝶兄弟!!!!!!!!!!!
不是我在說,每次去同伴動物醫院看到他們,我都會笑了呀呀呀呀!!!!!!!!!!!!!!!!
相當有喜感天分的一對兄弟!!!!!!!!!!渾然天成的諧星來著!!!!!!!
<--用了很多驚嘆號真的不是我這人浮誇是福來蝶兄弟真的長的很有喜感呀呀呀呀~~~~~

套一句阿錢說的,諧星的路走得比較長
青春偶像外貌會隨著年齡消逝不然就要不斷的花錢微整形搞得跟殭屍一樣    但在舞台上犧牲色相奉獻自我的諧星
是永遠屹立不搖的呀!!!!!!!!!!!!!!!!!!!!!

想要每天都是黑皮的福來蝶嗎??
那就把超級健康的福來蝶兄弟用力的養下去!!包準你每天都開心得不得了~~~~~

欲認養者,請播認養專線
同伴動物醫院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316號之1  電話: 02-29295098
<我的開場白真的好長,現在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原送養文> (羞)

 

 

 

唷....(開場白)
是這樣的~因為乳牛二兄弟現在還在醫院裡~~
(搖大家的肩)都還沒有人花現他們的美好~~
由於二兄弟年紀已經逼近三個月~~
實在是讓我感到很緊沾~你們甘災!!!你們甘災!!!!(又搖大家肩)
一般像人(誰?)不順的時候~改個名字可能可以改個運氣~~
所以攪了一下腦汁~~~又要搭配他們可愛天真、活潑親人、滑稽搞笑的氣質~
(拍桌)就這樣了!!!!!!!!!!!!!!!!
IMG_8094.JPG



原意是這樣的:福蝶福蝶生的真美麗(沒力??)

整個照片配上蝴蝶飛有沒有感到很難漫(羞)
阿是說~福蝶是男生啦~~
因為長的太花俏~頭上過眼的髮線長的很像是一隻黑蝴蝶~所以取其意。
但....叫蝴蝶就娘掉又俗氣了阿~~
希望新名字是帶給他們福氣~能趕快找到新家~
所以花俏的他就叫做「福蝶」~
然後哪一天客人到同伴醫院去尋問他本人的時候~~
客人:「請問他叫什麼名字?」
醫生:「他叫福蝶!」(肯定)
客人:「呃...你是說蝴蝶嗎??」(質疑醫生台灣國語這樣的白目)
醫生:「不是!是福氣的福,福蝶」(因為被質疑,火都大了)
IMG_8055.JPG
是的!!!!
以後請大家到同伴來看我的時候~~
要叫我「福蝶、福蝶」~
我會立刻飛出來迎接你喔(眨眼)<--結果還是搞到娘掉!
IMG_8056.JPG
請各位叔叔阿姨幫幫忙~
我真的好乖好可愛ㄟ~
都沒有人來看我,我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
IMG_8050.JPG
那摸有特色的福蝶~鼻頭還有一顆高調痣~
IMG_8058.JPG
越大真的越可愛了~
IMG_8061.JPG
搶戲的鼻頭痣~
IMG_8081.JPG
再來就是要介紹「福來」了~~
其實他的名字也是有典故的~(是什麼?!)<--自己搭話!
很簡單~~
福來的由來,就是因為福蝶(弱)~~~XDDDDDD
福來蝶=FRIDAY
一般人(又是誰?)碰到星期五,心情應該都是雀躍愉快的吧~
就像福來蝶一樣~一定也會帶給新家幸福快樂的感覺一樣(真誠)
泥掐~~~
為了不讓福蝶專美於前~讓福來心裡感到不公平不平衡(有嗎?)
所以他也是有安排一段橋段的XDDD

客人:「請問他叫什麼名字?」(很配合演戲的客人XD)
醫生:「他叫福來!」(又肯定)
客人:「(火大)是哪裡胡來了?我問一下名字麻恩丟?對不起你?」(持續在演)
醫生:「不是!我是說福來,不是胡來」(因為忙著解釋自己台灣國語??!!都緊沾了)
客人:「........」(突然不知道他應該要接什麼)
IMG_8088.JPG
(跳)
總而言之~他就叫做「福來」
略比「福蝶」低調一點的外表
其實頭上的黑髮很像蝴蝶結喔~~
IMG_8069.JPG
很端正的外表~一樣越大越可愛~~
IMG_8071.JPG
希望「福來蝶」二兄弟可以趕快找到新家~~
IMG_8073.JPG
下一篇再上來寫「福來蝶」的文章就是來結案的~大家說好不好阿~~~
IMG_8076.JPG
請大家幫忙轉寄喔~
有喜歡貓咪~有打算養貓的朋友們~
趕快來看看我們喔~
或是留下您的訊息,我會再與你聯絡~~
IMG_8097.JPG
我是福來!!!!!!
IMG_8087.JPG
等你們唷(也拋一下魅眼)
IMG_808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者直接到永和同伴動物醫院看看他們唷。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316號之1  電話: 02-2929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