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現在這家公司轉眼也邁入第九個月了!
從一開始無人聞問渾渾噩噩過了3個月
到後來手忙腳亂的接了一些客戶的痛苦時期
到這個月    好不容易稍為進入狀況一點之後
公司又突然要來個6週的教育訓練~~~~

於是我又淹沒在每天的考試上課/每週的presentation地獄中拉~~~
雖然覺得公司的政策很莫名其妙
哪有人來了近一年之後才上到課??
之前卻一直壓迫業績逼問我尚未能掌握的客戶資訊
搞得我終於在公司大爆發整個大哭 (羞)

但是經過了2週的沉澱
現在的心情很豁達
一直不想要自己的人生只有工作
生活品質/開心的人生才是我的目的
因此    我不需要被老闆的情緒影響
做我該做的
學我該學的
無愧於自己
其餘的    就交給老天爺摟~~~

如果已經盡全力努力過    那不管結果如何    我相信都是好的!!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    端看你想的是哪一面

現在受訓的好處是    因為已經接觸客戶一段時間
在上課時很容易就對課程的主題有共鳴
也比較知道授課的重點在哪雖然過程真是天殺的一個忙碌!!
必須更有效率的處理其他公事以避免加班~~
雖然每週都要額外花時間準備簡報
但經過這樣一輪    我相信之後會對產品有更深的瞭解

對自己將來的出路也是有幫助的~~~

於是現在的我    又可以重展歡顏的上班
希望自己盡量不要被其他人的情緒左右囉~~~
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考不倒的狀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