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好友情傷  崩潰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幾乎不再是以前那個開朗熱情但是穩重的她
這陣子幾乎天天msn  好友不斷的在思路迴圈裡打轉
看了很心疼  卻只能無奈地陪著她  希望她一天比一天好

前2天看了康熙  話題有聊到親人間的生老病死
於是我想起了過世的爸爸  以及還在我身邊的媽媽
對爸爸的情感  說真的  比媽媽淡很多
這樣的話題  我先想到的  還是會假設媽媽不在的話  我會有多崩潰
但即便如此  我還是每天的叛逆任性  沒有多花點時間陪媽媽
而只是恣意地過著我開心的生活
似乎  沒有失去  便不懂得珍惜

帶金寶去游泳  發現這孩子的活力越來越差
以前可以瘋狂的游3個小時像得了強迫症一樣一看到飛盤在水裡就一定會跳下去
現在依舊是有強迫症因為腦波很弱這是先天的沒辦法
但是很明顯的體力變差  有點感傷

之所以可以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4個月前換了新工作
很愜意的生活  又可以開始我的胡思亂想

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