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是個很任性又很隨緣的人
對於朋友  合則來  不合則去
曾經  每天的行程滿檔
過個生日要慶祝整整一個月

在真心付出及各種歷練的過程中
粗線條的  敏感的  單純的  目的性的  寬宏的  自私的  種種人性  不斷在我面前上演著

包容對方的缺點  就算火冒三丈  還是會在任何時刻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
欣賞對方的優點  即便會在對方得意忘形的時候  機車的狠狠潑一桶冷水
彼此之間有話可以直說  不拐彎抹角
就算當時聽得很不舒服  但總知道在氣消之後自我反省  感情依舊

敬那些已經消失及正在消失的友誼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的人生
讓我明白真心及珍惜的美好

擁抱那些現在進行式的友誼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自在做自己  不用在任何時候替自己解釋  也不需要擔心惹惱了誰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認真反省自己  不為了任何利益的給我當頭棒喝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哭泣  笑鬧  煩惱  低潮  得意忘形  各種人生的旅途上  陪伴著我

CHEER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