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文章被吃掉, 不知道是不是外星人搞得鬼....
所以只好重打一次!!

話說事情是這樣子的....

某人深夜下班回家, 喊著肚子餓
於是賢慧又聰明漂亮的小廚娘我,
假裝 忙碌地在廚房準備 (媽媽煮的) 食物當某人的宵夜,

今日深夜耶剖廚房之菜色如下:

1. 香菇雞湯
2. 黑豬肉滷汁拌烏龍麵
3. 木耳炒高麗菜
4. 半塊煎魚

上菜的順序就是1->2->3&4這樣

所以到3&4的時候,
某人的胃已經頂到喉嚨惹
這之間不時穿插著賢慧又聰明漂亮小廚娘的殷切叮嚀
吃不下不要勉強阿
以避免有號稱人體廚餘機的某人吃到嘔吐了還繼續吃.....

等我回過神, 桌上只剩下1/4盤高麗菜跟半塊煎魚

我: 咦?你為什麼高麗菜都快吃光了,魚卻不吃掉?
某人: 因為年年有餘阿!
我 (痛毆某人ing): 禮拜四的prime 168我要點最貴的和牛來吃!! (狠)

10分鐘過後
某人慢慢的把桌上剩餘的食物清空惹............
囧rz....

人體廚餘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