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    耶剖媽當起了月租收入5千的包租婆
包水    包電    包瓦斯    包網路    還包便當
整個聽起來就是個很划算的package有沒有~~~

於是    某人正式搬進我家

由於我家很小    所以要清空一個房間再搬進一人份的東西
雖然幅度不大    但總是需要做些調整
於是    2個收納箱就塞到我房間讓我裝東西了
孰不知    本人小看自己粗魯的功力
在小撞幾次之後    前幾天正式(?)大撞了一下
當場大腿紅腫了起來

跑去跟某人撒嬌哭訴    呼呼摸摸了一下
嬌嗔的問說這個會黑青嗎??

某人很篤定的說    不會啦    要黑青現在就黑了不會等明天
半信半疑的我摸了摸變成硬塊的紅腫    心裡OS: 老娘從小到大撞過這麼多次都馬會黑青, 你最好不要唬爛我.........


隔天


黑青果然浮出來了!!!!!!!!!!

等某庸醫 (是的!!蓋章確認是庸醫無誤!!)下班    立刻手刀衝去秀我的黑青
質問某庸醫: 你還說不會黑青    你看看這是什麼????!!!!
某庸醫: 這不是黑青阿!!  這是微血管破裂~~~
我: (立刻從某庸醫的頭巴下去)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