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些什麼

又覺得那些無足輕重的不值一提

是失去了描述的能力  還是失去了感受的能力

對外界的動盪  逐漸的不在乎

同事之間的紛紛擾擾  在我看來  很可笑  很幼稚

不敢在開會時提出討論  也不敢透過e-mail釐清責任

有時間在茶餘飯後八卦議論  卻沒時間去思考怎麼把事情做好

這  就是我所處的環境

 

我的不計較不表示忍讓

只是因為看到你的忌妒軟弱  看得太透徹

從現在起  理直  氣和

相信又要把這些人氣壞了

 

不招人忌是庸才  不敢說自己有多了不起

起碼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會努力去思考把事情做好

如果這樣也激怒了你們  那很抱歉

我偶而出現的完美主義作祟

容不下公務員心態的你們 (抱歉!對認真的公務員沒有偏見, 只是一個形容詞)

也許作法不同  也許思考角度不同  都可以提出來溝通討論

而不是很小人的在背後議論謾罵

公司是大家的  在同一條船(差點誤打成床....)上的我們

若船沉沒了

留下來的  只剩下有能力逃出去的人  而我  想當那個有能力的人

 

我終究還是寫了些什麼  關於這些無足輕重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