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待在家裡,
感覺自己越來越像個自閉兒了....
這樣下去太慘了啦!!

巧克力蛋糕也快吃完了....
什麼時候,天空才會恢復一片蔚藍呢??

覺得自己在沉淪....
I really need to get going, but just can't seem to get motivated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day after day....

看來....吃巧克力蛋糕的時間又到了...
嗯??被發現我其實是在找理由吃蛋糕嗎??
噓.........................
我要趁我哥不注意,偷偷把蛋糕喀光,只留個盒子....
不要跟他說喔!!

好!!今天!!對!!不要懷疑....就是今天!!
問我為啥是今天??因為"今日事,今日畢!"
在學校老師沒教你嗎??真是....
抱歉....離題了....
對!!就在今天,
我要把那本見鬼了的,超大本的,看了會想睡覺的,藍海策略喀完!!
不是啦,是看完....
突然裝了一下氣質....

唉,果然還是有點小失敗....
流氓特質要小心藏起來一下....

處女座今年要低調...低調...
大家應該沒發現我的存在吧!!好險好險....
努力喬裝成椅子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