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2個經理,都說我很會撒嬌,
還說下次如果總經理來,就要派我去跟他撒嬌.
也被學員說過,講話的聲音很可愛,
甚至我一打去,就被認出來....

前2天,媽媽說我,很像個公主,
昨天,小孟哥跟茂洋大哥來找我拿DVD,也說過類似的話,

晚上跟翔哥MSN,
他也覺得我像個尊貴的公主,
說雖然我是學姊,但還是常跟學妹撒嬌,

Orz....看來...我常常在不經意間,就跟人撒嬌,
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

雖然大家說,這樣不等於不獨立,
而且會激起他們的保護慾,
但是總覺得,
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樣的行為似乎要開始減少....

撒嬌是一種脆弱的表現嗎??
公主是一種不知生活險惡的代名詞嗎??
這樣的我,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在職場上,會不會讓別人覺得我不專業?
在情場上,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依賴?
在友誼圈內,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做作?

嗯....好像應該要長大一點,
畢竟現在邁入社會了,孩子氣的行為要收斂一點才是....

所以下次我在撒嬌的時候,受不了的人,
要直接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