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有2個久不見的好友生日,
趁這機會,把大家約出來聚餐,

雖然說,早就意識到...自己是個老人這件事,
不過大家在聊天的內容,
早就從以前學生時代的話題, ex:要去哪玩?
轉變成,ㄟ,你老婆怎樣啊? 工作的願景之類的...
竟然...還有人在翻經濟日報....皎龍,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你!!

意識到這件事的我,當下真的是好大一個shock啊!!

不過想想,人老了,也不能老是裝幼稚....
也不能在那邊"媽媽10元"(台語發音)-註1

>>>>>>>>>>>>>>>>>>這是分隔線<<<<<<<<<<<<<<<<<<<<
寫了一堆,我看不懂得廢話....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要緬懷逝去的歲月啦....

算一算,在座的,認識年資最淺的也是10年起跳ㄟ!!
最長的....竟然長達20年!!
天啊!!我的人生怎麼過的這麼快........

而且最糟的是....我竟然....仍是個諧星....
                       <殘念...>
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一個糟糕啊!!
((((((((((((((((((((((((((((結束的分隔線)))))))))))))))))))))))))))))))))))))

註1:媽媽10元是我同事小L教我的一句台灣厘語,
第一次聽到,是他在跟我炫燿自己工作年資有多長的時候,
原文是這樣的..."厚!!拜託,想當初我開始工作的時候,你還在那邊媽媽10元耶!!"
是的....這句跟"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以及"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是同義的!!
大家要學起來歐!!
什麼??!!有人還是不知道這是啥意思....那....那....為台灣默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